纪折上

死矫情的高龄中二,拖延症晚期,不定期更文

不知道算不算是repo,大抵只能算是读后感

方王《不想说话》
这大概是看过的最好看的全职同人哨向
花了一晚上把全文和番外看完
自诩不想看虐向的我还是被凶残【没错是凶残】的发展虐得哭倒在桌上。
从邓副的死被戳中心头的痛处
最难过的是老林和轩哥的死
还有吴羽策的转变,压抑得让人喘不过气
老林的番外看得难受,最后的独白那么温柔,就像他一样。现在想起来我都眼睛泛酸


所以我现在挺怕虐向
我这人,从以前就容易在感情上受影响
无论文字还是图画
一个能让我难过的催泪点,我能记得很久,久到偶尔想起来能直接掉眼泪

本来只是想考完放松一下
反倒是让自己内心堵得有点非主流的悲伤
但是看完这篇文还是很完满的
这是一篇好文
好到我觉得可以直接推荐给非全职粉看的文

谢谢作者




评论
热度 ( 5 )

© 纪折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