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折上

死矫情的高龄中二,拖延症晚期,不定期更文

唠叨唠叨

最近出了全职新ova的片段,其他先不说,整体观感效果比当初cm版的pv要好得多。
感觉大家都在说这个好说那个坏,忍不住想说几句
【先说好我可不是水军】

对于第一季cm版全职,有好有坏,但我对整部动画的整体评价打的是不及格。
那会儿还没用回lof所以每周看完都在朋友圈吐槽【意外得知了几个隐藏的全职粉
主要是分镜和演出效果,实在差强人意,尤其是当时我还在追日本新番,两相对比下更凸显cm的演出到底有多………糟心。也不是崇洋媚外,日本的动画产业体系发展至今已至成熟,尤其是在演出分镜上面是独分出一个职位,每位演出家的水平各不相同,但基本会保持一个正常的水平。微博有位原画大佬曾对全职动画导演在微博分享出的动画分镜进行评价,大体上好像是说在分镜稿里把背景原画画得太细什么的,个人认为那位大佬其实说得蛮对的,但好像被很多人在评论里撕…
人物崩坏也挺多
还有剧本改编,前期改动,唉,也就那样,唐柔那段虫爹也吐槽了………12集虽然韩叶大法好但我特别忍不了把皇风给改掉【郭明宇哭晕在厕所】
连我那刚入坑的姬友都说动画的改编对非原著党太不友好。
12集大概有四五集是正常优秀水平,演出分镜也很好,这点某种层面上拉高了全职动画的评分。
而且cm并非全是缺点,虽然打戏我是看不懂啦但帧数的确很足。背景,真的值得赞一句666。还有就是把人设图并不好看【那套人设也是一言难尽啊老叶那个刘海我十分怨念】的老王老叶画得很好看,尤其是老王(o_0)出场那集真的被帅到了!
说到人设,也不得不说一句,当初pv出来后喻队和小周的人设似乎是被很多人指责,后来制作组又重新调整人设,也就是现在动画里的形象。港真啦冲这一点,再怎么样我都不会黑第一季的制作组,这样大改已成型的人设在日本动画里我也就见过《我的朋友很少》那一部,这世上哪有那么多肯吸取粉丝意见的制作组。

彩铅公司,偏日式,我曾看过撸时代,观感不错,最开始几集虽然人物略汤浅政明式的崩坏,但动作流畅,打戏很好,典型的把钱花在刀尖上的日式制作和工作流程。
看了ova的片段,我还是很开心的。
打戏啊人物啊都观感不错,妹子们都十分可爱,还有老叶终于变回三七分啦!!美好的三七分!
而且这个老叶好像猫树老师画的老叶!!【粉丝滤镜】
好多人都说画风变成日漫风什么的……
也是搞笑,难道第一季画风就不日漫了??
我不知道说这些话的人是不是水军反正我觉得他们挺搞笑的23333
真要算国漫画风,唔,其实我觉得大护法那个画风就挺国风,太子辣么写实!

嘛,期待彩铅到时的正式pv和成品。

评论 ( 3 )
热度 ( 1 )

© 纪折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