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折上

死矫情的高龄中二,拖延症晚期,不定期更文

在微博看到的,我的是“周泽楷在家里打苏沐秋”,很好很好,双枪。

一篇小短打,无差,偏伞周
带韩叶狗粮
背景大概就是苏沐秋莫名其妙回到现世跟叶修沐橙相认然后和周泽楷在一起了。

正文:

在挂掉苏沐秋打来的101次电话,听电话听到有些耳鸣的叶修瘫在沙发上,宛如一条咸鱼。
看不惯他这幅病恹恹的模样,韩文清移到他身边,抬手蹂躏叶修略微圆润的脸,手感甚好,忍不住又捏几下。自打和韩文清在一起后多少有跟着一起锻炼下身体,不过脸上的肉倒没有减下去。
“又怎么了?”
“两人又吵架。”叶修掰开韩文清蹂躏的手,有些无奈,“真服了他们。”
“不过去看看?”
“不去,懒得理他们。”

上海。
联盟各种意义上的财富、冯主席心目中的荣耀王子、前轮回队长、现荣耀联盟代言人的周泽楷同学,脚穿拖鞋,身着企鹅T恤,手执一把周妈妈不知道从哪儿淘来的稻草扫帚,站在客厅的一边蓄势待发。
另一边的苏沐秋将手上的毯子作为保护盾,护在身前,一脸紧张地看着对方。
“给我!”周泽楷难得瞪大双眼。
“不给,给你你又要藏起来!”
“不会。”
“不要以为你帅就能骗到我,我可不是颜狗。”
周泽楷气呀,论表达能力他比眼前这人差了n个叶修,他的副队曾好心指导他君子动手不动口,于是他秉承这个指导执着他的尚方扫帚往苏沐秋那边靠近。
苏沐秋见势,压低身子,撒丫子就跑。
周泽楷好歹为了保持身材拍广告锻炼了好些年,身手敏捷,长手一伸就抱住眼前这个人,凭借身高优势把怀里的人压得死死的,腾出右手在挣扎的苏沐秋身上摸来摸去,在裤袋里摸出一圈网线。
他藏起网线不让苏沐秋上网是有原因的,比如说用他的小号去搜刮轮回工会的资源,又比如说抢boss大战中混在轮回里跟兴欣里应外合,又比如说老混在网游里不跟他好好腻歪。
拿到网线随手扔在茶桌上,周泽楷抱着已经放弃挣扎的苏沐秋到沙发上,低头埋在苏沐秋的脖子旁,稍长的头发散发出淡淡的橙子味。
苏沐秋明显察觉出眼前的人心情不是很好,他也自觉这些天的确沉迷网游无法自拔稍稍忽略了身边的人,还拒绝了周泽楷暗地里策划很久的旅游计划,但是荣耀那么好玩也不能怪他呀……
一想起那双好看的眼睛蒙上水雾掉眼泪的场景,他心里的愧疚感越发加重。
好吧他还是败了,颜值对他的杀伤力还是很重的。
他叹了一声,揉揉靠在肩膀上的脑袋,柔声说:“我不玩游戏总行了吧。”
“当真?”
“真的,我们去旅游吧。”
“当真!?”
“我的信用那么低吗?”苏沐秋苦笑。
周泽楷抬起头,眼睛弯弯,显然心情变好,
“现在去散步。”
“好好,我们去散步吧,小周帅哥。”
周泽楷眯起眼睛笑出声。
苏沐秋不爱叫他名字,老喜欢称呼他是小周帅哥,偏偏周泽楷老被这称呼戳中笑点。
苏沐秋一身家居装,要出门总要收拾一下,让周泽楷在客厅里等着,自己回了卧室换衣服。
他没立刻脱掉衣服,把衣袖领口往上拉起,露出一截手臂,一条红线由掌心而出,延长至手臂,最近已经快延长到肘关节处。
把衣袖拉下来,他走去衣柜翻出衣服来换上。

叶修在阳台外点着烟,望着高挂的月亮,吐出一口青烟。
苏沐秋能留在现世的日子已经不多了。
他能做到的,只有尽量不去打扰他们两个相处的时间。


fin.

评论 ( 71 )
热度 ( 42 )

© 纪折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