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折上

死矫情的高龄中二,拖延症晚期,不定期更文

吐个槽

一件发生在我看《宝石之国》看到一半时发生的事。
晚上有个学妹加我微信,给了张照片和名字,说是我们学院和我同级的,问我认不认识他。
一开始妹子遮遮掩掩没说明白。我以为这妹子是要追男生,有些无语,努力搜寻了下记忆,问了室友,回了一句不认识也不知道有这个人。
一番无聊的拉扯下,我开口问她找这人有啥事。
妹子说这人骗了她和朋友的钱,想找回来。
是这样的,我学校代课事业发达,这妹子一年前在下课聊找代课,联系到那个男生,那男生一收到钱就立刻拉黑妹子。估计男生用的是匿名,妹子也找不出他。后来她朋友也碰到这个情况还是这个人,妹子使了个钓鱼执法,在下课聊发找代写报告,金额比较大,成功把男生钓上,那男生用真名和微信联系上她,也告知了他的学院,刚好和我同学院。
所以妹子拿到男生的真名和照片,就想查男生的班级,在朋友圈曝光,目的是想要回钱。
不知道妹子在哪儿找到我的微信。
我一看是找骗子的,感觉有点刺激,突然想起手头刚好有份我们这一级的全校医保编号表,没有特殊情况的话我们这一级的学生名字都在那表上,遂翻了下电脑查了一下,我去还真有这个男生。
我把班级给了那妹子,妹子还嘱咐我别透露她来找我问人的事儿。

怎么说呢……
这事槽点太多我反而不知道该怎么吐槽……
看妹子的情况估计加了不少人问男生的专业班然后莫名其妙加到我
我又刚好因大一当生委,刚好那会儿忒无聊下了全校的名单去倒腾自个班级的名单……
tm巧了……

评论

© 纪折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