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折上

死矫情的高龄中二,拖延症晚期,不定期更文

2017很废话的总结

五月起,因动画开播回了坑,一时兴起开始写起全职的同人文

反倒现在是真正爱上了这种“记录下自己的想象”的过程

现留存在lof上的有30篇,一篇是宝石之国,其余全是全职,全职的cp至今也写过了韩叶、双花、林方、喻魏、王喻和拉郎的伞周。

如果算上删掉的8篇人间清欢和1篇写到一半的双花,四舍五入就是40篇了

中长篇有被自己坑掉的《名字没想好》,毁文重写番外写了一篇然而正片难产中的《年轮》,短篇文还挺多的,期间写了两个设定,一个武侠江湖paro,一个亚人paro,只有设定没正文就是了。

热度最高的是玩年龄梗的《30岁和18岁》,热度最低的是《窄门》。我个人倒是很喜欢《窄门》,没有cp向,两人纯粹地相互理解。因为本身会画点东西,构思文章的时候最开始浮现出来的是画面,然后再将画面用文字表述出来——窄门是这样写出来的,可能比起文字,漫画形式更能表达出我想说的东西吧。

最满意的文:《落雨》、《三人成行》、《苦丁茶》、《南风》、《逸事》,主要是落笔到结尾都在先前的构思范围内,没有写到半途就脱轨。前几篇都是构思后再落笔,本身是符合我的预想的。《逸事》比较特殊,很丧的时候一气呵成写出来,回头再看难得没有让我想删掉的冲动的一篇,本来只是单纯的叶修中心向,想着想着还是在后半段续上了韩叶的对手戏,说真的,在我心里,叶修除了最亲近的那几个人,最能交心的,也只有老韩了。

想说说《苦丁茶》,这篇是重温n周目原著时就很想写的,老魏真是个越读原著越喜欢的一个人物,舍不得却要放手,他对蓝雨,对蓝雨的一切都用情至深,唯独对喻文州十分微妙,喻队对魏琛的态度也很暧昧不清,两人之间的那种关系就是。。。。。我也说不清楚,反正很喜欢就是了【。


希望新的一年能找到工作继续维持自己的爱好,希望我的驾照科目二考试不再挂了,希望新的一年能继续把写文坚持下去吧。

元旦后就考大学生涯最后一场考试,考完搞个点文乐呵乐呵。




评论 ( 3 )

© 纪折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