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折上

死矫情的高龄中二,拖延症晚期,不定期更文

【四期粮食向】淡水之交1-3

-深藏在app里的一篇粮食向,tag就打主要人物的
-大概会有后续
-ooc属于我,有原创人物出现
-我真的觉得妈妈壹选的广告很洗脑…

—————

1.

荣耀联赛第四年,新注册选手达历史新高,联盟大部分战队注入新血,新人们能力出众,在出道当年就成为队伍核心,可谓是荣耀人才的一次大井喷,往后几年再也没出现过这么一次盛况。

媒体将此代新人中极为出众的那几位称为黄金一代。
四期生的群名字索性也改成了黄金一代——黄少天改的,美言之这称号特别适合他黄少。

在李亦辉的电脑界面瞄到这句话的王杰希,挑挑眉,呵了一声。

彼时王杰希还留存着十八少年特有的狂气,李亦辉只小他一年,相处起来没什么隔阂,多少知道点自家队长和两位蓝雨同期的过往,忍不住手里痒痒,啪嗒啪嗒打了几个字发送出去。

沾衣乱飞:我家队长评论曰呵呵。

夜雨声烦:卧槽王杰希什么意思看不过我们黄金一代风头盖过他魔术师吗?亦辉你老实说那家伙是不是就在你身边叫他来pkpkpkpk!

风城烟雨:只有我感觉王队在针对黄少而已?

沐雨橙风:附议!

扫地焚香:附议+2

石不转:附议+3,别加上“我们”俩字

逢山鬼泣:附议+4,不过有pk记得说一声

生灵灭:附议+5,我也想看pk

枪淋弹雨:附议+6

夜雨声烦:尼玛郑轩队友爱呢!

索克萨尔:附议

夜雨声烦:队长你………

全明星周末,黄少天真找上王杰希打pk,私底下的,在落塌的酒店供应的网吧区内,众大神集体开大号开小号集体围观魔术师vs剑圣这一药庙大战,还能欣赏观众频道内由叶秋叶神领衔的四大战术大师联袂上演的战术分析之反正瞎猜的你要咋样。

顺便一说,当时很多人都录下了那场比赛,且比赛视频一直留存在黄金一代的群文件里,黄少天想删都删不了。

四期群是苏沐橙建的,在那份视频上传后果断撤掉黄少天的管理员权限。



2.

郑轩,蓝雨弹药专家,集技术不错、吃货、怕热又怕冷以及懒癌晚期于一身的奇男子。

四期内部,郑轩有个代号,曰“妇女之友”。

李轩觉得这个代号不酷,应该叫“妇女之轩”。

郑轩翻了个白眼,抄起手边的沙发枕头扔过去,都是叫轩的,何必自相残杀!

人高马大力气不小有保镖潜质之皇风扛把子田森,作为昨晚斗地主输掉的那一拨人,陪着妹子们去超市买零食,路过清洁用品区,被不断循环的“妈x一选”给洗脑了,回到别墅时脑子里还不断循环那段魔性的声音,见着郑轩,想叫妇女之轩,到嘴边变成了“妈妈一轩”。

客厅突然安静了一秒,众人彻底破功,连张新杰都忍不住趴在枕头上闷笑。

郑轩气,又抢来个枕头直接砸田森,飙起粤语,“吔屎啦你。”


在不是队长就是核心的四期生中,郑轩算是不起眼儿的那一拨。同队的黄少天和喻文州,一个手速惊人技术过硬剑走偏锋真人还话痨已是足够引人注目,一把手的喻文州的手速之慢和智商之高齐名响彻全联盟,出道后郑轩也纠结过,然偏偏这俩人好相处,自己又是那样的性子,半年后欣然接受这一切,悠然自得当着蓝雨的三当家。

方明华虽没列入黄金一代,但其治疗职位本身于队伍而言就极为重要,与郑轩所处境地并不同。

不争不抢的低调性子让郑轩在四期生里颇受女生们的青睐。

一碰上聚会,苏沐橙和郑轩就成双入对……地窝在沙发角落里伸伸懒腰刷手机。

两人于“放松”一事相当志同道合,线下聚会由着其他人闹,玩累了两人就约好似的窝在角落吃瓜看戏好在悠闲。

楚云秀一开始觉得郑轩带坏了苏沐橙,后来久而久之,她偶尔跟他们窝一块儿时却能感受到谜一样的气场,整个人都放松下来,也间歇性地加入他们的行列。

有时郑轩刷微博刷累了,放下手机,活动头部,左手边是即使打个瞌睡都美丽动人的苏女神,右手边是靠在他肩膀上低头看剧的楚女王,抬起头迎来的往往是来自其他单身狗的怒视。

李轩私底下曾吐槽蓝雨的女人缘全被郑轩一人占了——发言自第五赛季的全明星周末。

往后直至第十赛季蓝雨都没有女性队员,黄少天对李轩的乌鸦嘴十分气愤,时常怂恿新兵蛋子小卢在网游里围剿李轩的小号。

至于郑轩,他决定先解决外部矛盾再解决内部矛盾。



3.

四大豪门,嘉世,霸图,微草,蓝雨,唯有蓝雨从未有过女性队员,预备役也没有。

然新粉其实不大清楚霸图曾存在的女性队员姓氏名谁,霸图老粉也感慨战队好歹出了个稀有的女选手怎么存在感这么弱。

张新杰也这么认为。

那位女选手是个预备役,同期出道,虽上场次数很少,名声不大,好歹是联盟的财富,霸图的瑰宝,比赛场外在队内地位仅次于韩文清。以往四期例行的嘴炮大战上张新杰还曾和她联手膈应依旧和尚庙的蓝雨。

只是本人性子软糯,样貌一般,技术算不上顶尖,也因上场次数少,比起苏沐橙和楚云秀多少显得默默无闻。

她在第七赛季中旬就退役,留任青训营当教练。

张新杰和她同期出道,又在同队,关系本就好,不忍她早早退役,征求过队长和经理的意见,私底下劝说过一次。

她看得开,直言留在队内并无实质贡献,还不如腾出来给有潜力的新人上位,加之现在状态还行,到青训营挖几颗苗子好好栽培,争取再拿一个冠军。

张新杰劝说无能,觉得她说的有理。

全明星周末,四期生为她开了个退役聚会,抓来路过蹭饮料的叶秋,给全体四期拍了张大合照。

第八赛季,霸图止步八强,开始夏休期。

赛后复盘,队伍人员变动,抢银武材料,张新杰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大家不满足于现状,皆留在俱乐部内加强训练,帮工会抢boss。

某天,张新杰独自一人在宿舍看完半决赛,出去外头走动放松,路经训练室,迎面就是有些时日不见、一脸兴奋的她,见到他眼睛一亮,连忙抓住他往青训营跑。

那天刚好是霸图青训营开始的第二天。

“新杰,我跟你说,有个小孩儿,是个好苗子,叫宋奇英……”




tbc

评论 ( 1 )
热度 ( 16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纪折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