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折上

死矫情的高龄中二,拖延症晚期,不定期更文

小段子,这天气真热……
————
秋老虎蹲守在帝都,张口一吼就是一股热浪。新置的屋子味儿大,赛季刚开始,工作多,索性赖在叶家,不用花自个的水电,去联盟总部也方便。
前些日子跟韩文清视频,随嘴挂念了句青岛的海鲜,周末一大早接了个电话,说有快件收。
思索一番,在家啥都齐全,近来没网购,做了万番思想奋斗终于爬起来跑去大门收快递。
好家伙,跨省加快,一大包真空包装的鲍鱼,一大包时蔬和一小袋冰袋。
寄件人明晃晃印着韩文清三个大字。
把大箱子搬进玄关,拿出手机点开微信,直戳最顶上的聊天栏。
叶烟枪:这是闹哪样
韩社会:海鲜,你说的。
瞄了眼箱子里的鲍鱼,好吧,的确是海鲜。
周末跑回家里蹭饭的叶秋倒很开心,一边感慨秋天的鲍鱼可赞了,一边把鲍鱼放进冷藏,取了些时蔬准备让老母亲做早餐。
他俩母亲见这阵仗,也不惊讶,温声嘱咐叶修要好好谢谢人家。
叶修在庭院抽烟兼浇花,听到母亲的话,点点头。
叶秋帮母亲挑好青菜,完成任务,实在无事,溜达庭院。
他说:你跟爸妈说了没?
叶修:没。
叶秋:那他这贿赂不就白费了。
叶修:谁跟你说这是贿赂,人家那是关心我在北京吃不到新鲜玩意儿。
叶秋起一身鸡皮疙瘩,被塞了一口狗粮。
叶修:再说,咱爸妈可是人精儿,还查不出我和老韩的事儿。真查不出,那几个家伙就该下岗了。
叶秋:……也是。
叶秋:你不怕?
叶修:怕什么,反正我俩这么久,分不了,我也不想分,老韩也不想。
大不了再离家出走去青岛呗,叶秋眼神放空,靠着对自己老哥的了解和双胞胎的神奇感应,读出叶修没说出口的话。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纪折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