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折上

死矫情的高龄中二,拖延症晚期,不定期更文

偶尔想起来,第一次看全职的时候
初心是韩叶
但最初也为伞修动心过,就因为那句
“我有一个朋友,荣耀玩得特别好,后来,他死了。”
一周目看到这里的时候我直接就哭了。
我其实还蛮喜欢自带虐感的cp,两三年前我还能热衷于找特虐的东西看,能看得我哭得稀里哗啦最好。以前我最钟爱的是动画《K》里的双王,相爱相杀一方死亡。
老实说萌这对cp给我造成的影响十分久远。
我一直不大清楚为什么吃不下伞修这对,明明是个杂食党。可能是自带生死离别BE光环这点,至少现在的我挺抗拒的。
可能也因为老了啃不下虐文【
然后就遇上了韩叶。
一开始入坑是全明星赛的新秀对决和韩文清说我等你回来那几章。
真正落坑是第十赛季全明星赛的互动。
相杀相爱太萌。
我就好这一口。
可虐又可甜。

坚定不移举着韩叶大旗,然后其他cp继续墙头草。

不过我认为写原著向的叶修同人,怎么绕不过苏沐秋这三个字。苏家兄妹和叶家人,和荣耀一样,都是叶神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是以我还是蛮喜欢写苏沐秋的。

这几天可能没法日更人间清欢了,目前的进度已经跟原著开头接轨,正在重温原著以免出现bug,再者课堂作业一大打+再不复六级我觉得又要挂了……

评论
热度 ( 2 )

© 纪折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