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折上

死矫情的高龄中二,拖延症晚期,不定期更文

韩叶架空古风脑洞?


哦,叶秋的下落?

没错。

那个闻名江湖的嘉世掌门人叶秋,哦,是了,现在是前掌门人。

不要那么多废话。

年轻人,不要那么急。

你要多少代价我都给,只要能在最短时间内找出他的下落。

嘛,霸图镖局富甲天下人尽皆知,不过您的这事,给多少代价我都不能接。

你是什么意思?

诶呀,别砸了我的桌儿。您这委托,来得太晚了。
十年前,叶秋就曾来过我这儿做了笔交易。其内容为——我不能向任何人透露叶秋的行踪。
您别急,先听我说完。
这笔交易,他所赋予我的代价,单凭您和霸图门也无法匹及。

女子感知到韩文清一行人已出竹林,轻叹了一声,动口念个决,把被击碎成碎块儿的木桌复原。
“啧啧啧,要不是知道你身怀绝技,我在后面都要为这桌子好生伤怀一番。”一名身着青衫的男子从内阁走出来,嘴边咬着跟树枝儿。
“可不是,当年你大老远从那老头住的山上给搬过来,光这路费也得让那韩文清赔上半个霸图。”
“这么看得起我?”
“呵,韩门主比我更看得起你,叶修。”女子也不抬眼看叶修,悠然地喝起还没喝完的龙井。
叶修笑而不语。
女子见他不言,也不再揶揄他。屋内半空凭空浮现出一个法阵,一把做工奇艺的武器从法阵中出现,直至完全显露出身型,法阵瞬间消散,只余这把武器悬在两人面前。
“千机伞在此,你拿走吧。”
“本来就是为此而来的。”叶修一笑,伸手握住千机伞的伞柄,附在伞上的法术随之消散,手中的重感让他不由得加重了握住的力度。
“接下来你有何打算?”
“得过且过,江湖那么大,总有我安生之处。”
“别忘了你的代价。否则我可懒得跟叶家人打太极。”
“想忘也忘不了啊,老板娘。”

————————————————————
大概是古代江湖门派背景+玄幻架空?
掺杂了以前脑洞出的一个故事设定
各站队=各门派
叶修与韩文清相杀相爱。
叶修于嘉世下位后消息全无,韩文清找上一个只要付出相应代价便能实现愿望的地方寻求叶修下落。
而叶修在早年就与老板娘相识并做了交易。
老板娘身份不明但接触面甚广,与权势极大的叶家也有交集。
多年来叶修能以叶秋之名在江湖闯荡而不被叶家带回也是老板娘帮忙做中间人。
千机伞是叶修在察觉嘉世内部情况不对时暂放在老板娘那里。
逃出嘉世后叶修就来老板娘这里躲几天没想到遇上韩文清。
之后嘛……
就是浪荡江湖遇上兴欣那批人然后再跟老韩纠缠不清。

不写文,单做设定真爽


评论 ( 1 )
热度 ( 16 )

© 纪折上 | Powered by LOFTER